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学校寒假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要求,做好寒假期间国际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帮助学生妥善规划假期的学习与生活,1月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2024年寒假安全教育专题会。副院长吴宇、各科室工作人员和全体在校国际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马宁主持。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马宁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各科室的工作人员职责分工,他强调,国际学生在华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确保个人人身财产安全,杜绝签证逾期、非法打工和酒后滋事等违法违纪行为。招生办公室刘羽老师就招生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就学生关切的专业设置、培养模式和申请方式等问题逐一说明。教学办公室焦一航老师就线上选课、学业考试、毕业要求、及成绩查询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着重强调了汉语水平考试报名时间和相关注意事项,鼓励学生提前做好假期学习计划。国际学生辅导员李珂胤老师逐一强调了人身、财产、网络、消防、交通、住宿、饮食安全事项,学生请销假手续假期留校管理开学返校等工作作出详细安排

66F1E

    作为每学期末重点例行工作之一,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国际学生对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的理解认识,增强了国际学生的安全意识,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推进国际学生的管理工作确保学校稳定安全大局,助力留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联系我们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

86(29)82201031
86(29)82201091
86(29)82205112

sie@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