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在建大 > 学术资源 > 图书馆

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  浏览次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于1956年学校并校时成立。建馆以来,一直遵循“面向教学科研,优质高效服务”的办馆宗旨,根据学校学科建设和专业设置的特点,确立图书馆的工作方针和藏书建设任务, 目前已经形成以土木、建筑、环境工程、冶金、材料及其相关学科藏书为特色,以工程学科为主体,理工学科相互支撑,文科、理科、工科、管理、艺术等学科有机融合的多科性藏书体系。

 截止2013年底,我校图书资料总量为272.88万册,其中图书馆藏书259.17万册,院(系)资料室藏书为13.72万册,拥有版权电子图书总量达到21.97万册。除拥有纸质书刊,还订购大量的中外文电子期刊、电子图书、学位论文及数据库,自建馆藏特色数据库。2013年购买中外文数据库23个,其中中文数据库12个,外文数据库11个。目前已建成自建馆藏特色数据库5个,如贾平凹文学艺术库、建筑历史库等。此外,图书馆还收藏有一定数量的特种文献和视听资料。

详情见:http://lib.xauat.edu.cn/Information/index.asp?D_CataID=A0001

 

 

 



联系我们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

86(29)82201031
86(29)82201091
86(29)82205112

sie@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