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在建大 > HSK考试

HSK考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  浏览次数:

  

 

我院常年开设HSK、HSKK、BCT考试培训,十人成班。我们的团队人才济济,教学与实践能力强,具有开阔的国际化视野和经验,擅长文化交流项目的策划、推进与实施;全体教师均有丰富的对外汉语教学经验,分别在海外孔子学院、国内对外汉语教学课堂有丰富的任教经验。

汉语水平考试HSK

汉语水平考试(HSK)是一项国际标准化考试,重点考查汉语非第一语言的考生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

考试等级包括HSK(一级)、HSK(二级)、HSK(三级)、HSK(四级)、HSK(五级)和HSK(六级)。

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

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主要考查考的汉语口头表达能力,包括HSKK(初级)、HSKK(中级)和HSKK(高级),考试采用录音形式。

商务汉语考试BCT

商务汉语考试(BCT)作为一项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化考试,重点考查第一语言非汉语考生在真实商务或一般工作情境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BCT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试两部分,且二者相互独立。笔试包括BCT(A)、BCT(B)、BCT(口语)是基于网络的计算机自适应考试。

西安考点:

考点名称

考试项目

考点地址

电话

邮箱

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

汉语水平考试HSK(网考);试BCT(网考); 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

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汉学院

029-85309600

hsk@xis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汉语水平考试HSK

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029—85307408;13571877936

iso@snnu.edu.cn

考试说明及考试日历

详情见:http://www.chinesetest.cn/index.do



联系我们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

86(29)82201031
86(29)82201091
86(29)82205112

sie@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