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老挝汉澜管理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12-31  |  浏览次数:

    12月31日,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沙耶武里省教育厅体育厅副厅长与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汉澜管理学院副院长一行6人来访我院。我院常务副院长杨延龙、副院长吴宇会见了蓬玛吉翁达副厅长及蓬巴色献副院长一行,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羽、文学院中文系主任冯阳参加了会议。

老挝汉澜管理学院一行与我院领导合影

    首先,杨延龙院长对蓬玛吉翁达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吴宇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优势学科、来华留学生现状等方面的情况。蓬玛吉翁达副厅长及汉澜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可以选拔优秀学生来我校攻读学位或进行短期语言进修,同时也希望我校可以派出优秀汉语教师助力汉澜管理学院汉语专业的开展。

    会议中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期望未来可以有更多的合作。会后,蓬玛吉翁达副厅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公寓、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校园及部分设施。

 

联系我们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

86(29)82201031
86(29)82201091
86(29)82205112

sie@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