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首届“学术三分钟”演讲大赛决赛并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27  |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3日,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资源工程学院承办的首届“学术三分钟”演讲大赛决赛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煜、图书馆馆长王燕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正、资源工程学院院长卢才武、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冠出席决赛,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高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宏程、机电工程学院贺宁、管理学院付汉良、化学与化工学院冷稚华、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王根和资源工程学院陈伟担任专家评委,来自各学院的20名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审。

                                    材料学院国际学生Asim和Abbas做三分钟陈述

     两位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巴基斯坦籍博士研究生Yasir Abbas和Arshad Muhammad Asim表现优异,他们用简单风趣的语言揭示枯燥的理论知识,用深入浅出的表达阐释高深的学术问题,其中Asim以不俗的表现赢得评审的一致好评,斩获本次大赛桂冠。

                           图书馆馆长王燕平、资源工程学院院长卢才武为一等奖获得者Asim颁奖

                    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高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宏程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本次比赛对弘扬科学精神、活跃学术气氛、展现学术风采起到了极大地提升作用,提高了我校研究生学术观点的表达能力,也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国际学生积极参与学术活动的热情。


联系我们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

86(29)82201031
86(29)82201091
86(29)82205112

sie@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