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稳定安全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  浏览次数:

    按照省教育厅和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工作部署和我校“平安校园”建设要求,2018年12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针对在校国际学生组织召开了关于国际学生在校纪律、安全、涉外政策及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稳定安全专题宣讲会。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谢警官以及国际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国际学生认真聆听谢警官讲解

    会上,市局出入境管理局谢警官首先对我校国际学生就护照、来华签证、居留许可、非法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而系统地解释,对目前外国学生在陕出现的违法犯罪案(事)件予以了通报和警示,并耐心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帮助国际学生明晰政策,深一步了解我国对在华外国学生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之后,国际教育学院向参会的国际学生发放了校内管理规定和安全教育手册,要求学生认真阅读和加深了解。

                                                            国际学生认真聆听谢警官讲解

    国际教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学生的教学培养、日常管理和稳定安全工作。本次专题宣讲会,使我校国际学生进一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对营造良好的学风、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重要作用。

全体合影


 

 

联系我们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

86(29)82201031
86(29)82201091
86(29)82205112

sie@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