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留学生前往老钢厂设计创意产业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19  |  浏览次数:

为丰富留学生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开展,增强留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5月19日我院组织在校留学生与部分意大利米兰理工项目组学生一同前往老钢厂设计创意产业园参观学习。活动邀请华清创意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理老师讲解。

留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老钢厂艺术中心、老钢厂文创街区、刘克成工作室、森科营造建筑师事务所、城市记忆博物馆等园区内各类商业业态,了解了老钢厂发展历史、产业园运营现状以及园内设计类企业办公模式。同学们被产业园内工厂形式的建筑风格、创意化的办公形态所吸引,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参与建筑设计类相关企业的实习实践。                         

王晓理副经理向学生们讲解园区情况

1E15F

学生们在刘克成工作室合影

活动中,留学生们还参与园内企业及工作室的活动,学习中国传统民族舞蹈,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

146A2

学生们学习中国传统民族舞

1E9D7

留学生们在老钢厂艺术中心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华清科教产业园协办。

 

联系我们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

86(29)82201031
86(29)82201091
86(29)82205112

sie@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