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学年来华留学生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19-12-06  |  浏览次数:

    为规范来华留学生纪律管理,进一步加强我校来华留学生对相关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的认识与理解,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在华的学习生活,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于12月4日晚在雁塔校区西阶201、202教室举行了2019学年来华留学生学生手册考试,并将其作为2019学年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校就读的100余名国际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试现场

    我校一直秉承“严格管理,注重特色”的思路对来华留学生进行规范管理,开学以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一系列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专题讲座,全方位为来华留学生做好入学教育。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学生手册(2019版)》的相关内容为考核内容,涵盖国际学生在华应遵守的法律法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学生校纪校规及其他相关在华常识,考察了学生入校以来对于手册内容的实际学习情况。本次考试的成绩将计入该生日常表现,作为各项评优评先及奖学金评定的重要参考依据。

                                                                                     考试现场

    国际学生手册考试作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入学教育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在响应国家对于国际学生趋同化管理的同时,不仅能够进一步强化其遵纪守法、遵规守纪、争做文明大学生的意识,还能防范校园稳定安全案(事)件的发生,以及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也为他们之后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在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

86(29)82201031
86(29)82201091
86(29)82205112

sie@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