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第四届亚洲表面、涂层及纳米结构材料国际学术会议并获“最佳报告​奖”

发布时间:2019-10-22  |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第四届“亚洲表面、涂层和纳米结构材料国际会议”(The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urfaces, Coatings and Nanostructured Materials–Asia)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成功举办。我校材料学院云斯宁教授指导的巴基斯坦籍博士研究生Asim·Arshad做了题为“基于Co/Mn的碳氮生物基纳米氢能-光伏发电高效电催化剂的研究”的学术报告,获得了会议“最佳报告奖”。

    IMG_2017

                  右一为我校材料学院巴基斯坦籍博士研究生Asim·Arshad

    IMG_2001

此次会议由我校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陕西省纳米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国际氢能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Hydrogen Energy (IAHE)、国际氢能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ydrogen Energy (IJHE)和英国纳米协会协办。为加强和鼓励青年学者的合作和交流,会议设立了“优秀青年学者”论坛,邀请了与大会主题相关的有杰出贡献的优秀青年代表做报告。经与会专家提名,会议为“表面、涂层和纳米结构材料” 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授予了“最佳报告奖”。

此次会议设五个主题:纳米材料的合成与制备技术;纳米材料的结构和性能;纳米材料的技术应用;环境、生物、医学和社会领域的纳米科学和纳米技术;光学纳米材料和纳米材料的光学性质。会议中,100余场学术报告全面展示了与氢能相关的表面、涂层和纳米结构材料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分享了纳米材料科学与技术的创新思维、最新成果、最前沿的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传递了行业发展趋势和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

86(29)82201031
86(29)82201091
86(29)82205112

sie@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