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2019级国际学生参加“我的大学”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 年“我的大学"迎新晚会在草堂校区体育运动中心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共40多名国际学生在副院长吴宇,辅导员马宁、李珂胤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迎新晚会。留学生们经过精心的排练和彩排,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个歌曲大联唱的节目。

来自坦桑尼亚的Oliva(建筑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以一首《SOMEONE LIKE YOU》完美开场,她独特的嗓音让全场老师及学生眼前一亮。      

来自尼加拉瓜的samuel(建筑学院19级硕士研究生)和来自卢旺达的jean(土木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分别以自弹自唱的西班牙歌曲《despacito》燃爆全场。来自坦桑尼亚的Lisa(2018级建筑学本科学生)以其灵动的嗓音完美诠释了歌曲《need you》。                                                          

当同学们沉浸在优美的英文歌曲中时,节奏一转,舞台上显示了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红色背景,全校20几名留学生挥舞着中国国旗上台,《我爱你中国》的背景音乐响起,全体留学生字正腔圆地用汉语歌曲表达对中国的爱,对建大的爱。他们的热情将全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台下的老师们和同学们都挥舞双手,为他们喝彩,为建大喝彩!

                                                                                           留学生合影

 

联系我们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

86(29)82201031
86(29)82201091
86(29)82205112

sie@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