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春之声”国际学生草堂校区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3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2019年“春之声”国际学生草堂校区参观活动,我校2018级新生国际学生赴我校草堂校区开展参观活动。

125FE

中外学生篮球友谊赛

13282

中外学生排球训练

参加本次活动的30余名学生,均为2018年新入学的国际学生,他们分别来自于埃及、古巴、乌兹别克斯坦、苏丹等10余个国家。他们首先在草堂校区室内体育馆与我校中国同学开展了篮球、排球、兵乓球和羽毛球友谊赛。中外同学在激烈的运动中,尽情地挥洒汗水,相互切磋了技术。同学们在运动中结下了友谊,加深了了解。

19211

中外学生合影

随后,国际学生有序地参观了草堂校区音乐史博物馆,馆中陈列的文物和艺术品,深深地吸引了国际学生们,他们不断提出有关中国古代艺术和音乐方面的问题,讲解员耐心而详细地一一回答,并为大家讲述了从我国夏商周朝代至明清时期宫廷和民间音乐的发展和演变。参观音乐史博物馆,让国际学生更生动直观地感受到了博大精深的中国历史和灿烂的中华文明,结合他们近期开设的中国文化课程,更深一步地了解中国文化的内涵和发展,让他们受益匪浅。

133B4

国际学生参观草堂校区音乐史博物馆

E994

国际学生认真聆听解说

 

最后,国际学生与安德学院同学进行了交流和互动,他们相互交流了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体会,中国同学尽量用汉语与国际学生对话,也激发了国际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    

此次活动正值2019年春季,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国际学生在紧张的课业之余参观草堂校区。充实而丰富的活动,让国际学生在欢乐中更加了解我校,他们对草堂校区优美的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纷纷点赞,均表示要努力学习,力争好成绩,并希望将来能够继续在我校学习深造,参与到中国所倡议的“一带一路”建设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严把国际学生质量关、加强教学过程监控,同时坚持和发展综合素质教育,让我校国际学生得到全方面的塑造和培养,进一步提升和丰富我校国际教育的层次和内涵。

11564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

86(29)82201031
86(29)82201091
86(29)82205112

sie@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