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稳定安全工作及政策宣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针对全体在校国际学生组织召开了稳定安全及政策专题宣讲会。

由于临近暑假,按照省教育厅和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国际教育学院会同我校保卫处及相关学院,对全体在校国际学生进行了在校纪律、安全、涉外政策及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宣讲和教育。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了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谢警官和王警官参加,我校保卫处王少强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宣讲会。

19BDD

国际学生认真聆听谢警官讲解

会上,市局出入境管理局谢警官首先对我校国际学生就护照、来华签证、居留许可、非法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而系统地解释,对目前外国学生在陕出现的违法犯罪案(事)件予以了通报和警示,并耐心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帮助国际学生明晰政策,深一步了解我国对在华外国学生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之后,国际教育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校内住宿管理、教学管理、缴费管理、报到注册、证件办理和管理及在华保险等专题一一向国际学生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向参会的全体国际学生发放了校内管理规定和安全教育手册,要求学生认真阅读和加深了解。

F094

我院工作人员向留学生讲解校内管理规定和安全教育手册

国际教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学生的教学培养、日常管理和稳定安全工作,将“质量把控、过程管理”作为学院学生管理的工作核心,力求做到我校国际学生不仅懂规守法和学风优良,而且能够对各学院的学科建设起到支撑作用,提升各专业的国际化水平。通过本次专题宣讲会,使我校国际学生进一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对营造良好的学风、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重要作用。

 

联系我们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

86(29)82201031
86(29)82201091
86(29)82205112

sie@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