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国际学生与建筑2017级学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06-24  |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校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的互动交流,体验足球比赛带来的运动友谊,在2018世界杯足球赛期间,我院于6月23日下午组织在校的国际学生与建筑学院2017级学生在城南足球运动中心进行了一场小型的足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为6人制,共分为4节。赛前,裁判员老师交代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球员陷入激烈的拼抢,国际学生队的队员们技巧娴熟、脚法细腻,率先赢得前两节比赛;建筑2017级学生队也不甘示弱,凭借昂扬的斗志和默契的配合在最后两节扳平比分,比赛最终以2:2结束。

‍shuangdfshuangfa双方双方两队费力拼抢双方双方  双方奋力拼抢

本次比赛双方都非常投入,不乏激烈拼抢对抗,但双方都能遵守足球比赛规则,竞技精神和体育道德得以彰显。赛后,双方队员还在老师的组织下观看了一场世界杯足球赛。本次活动加深了中外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使国际学生能更好更快地融入到校园生活。

双方队员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

86(29)82201031
86(29)82201091
86(29)82205112

sie@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