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4  |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延龙、副院长吴宇、副院长陶毅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工作会主要对2017年所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2018年的工作思路及方向进行了部署。杨延龙院长首先对国际教育学院自成立以来所作出的成绩进行总结,并指出目前工作过程中所面临的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着重强调了寒假留校留学生的安全管理问题以及寒假汉语补习班的进展情况。接着,杨院长就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细化学院内部的管理职责,并就留学生公寓施工进展情况及功能布置、管理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设性意见。

杨延龙院长发表讲话

副院长吴宇和副院长陶毅也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细节上的安排和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分别谈了工作上的想法,并对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最后,杨院长鼓励大家携手奋进,为学院的发展以及我校的外国留学生教育事业多做贡献。



联系我们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

86(29)82201031
86(29)82201091
86(29)82205112

sie@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