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与建筑学院联合召开外国留学生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06  |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4日,我院与建筑学院联合开展的外国留学生与中国学生干部交流会在建筑学院东院307教室召开。首先,建筑学院2017级辅导员赵南森老师用质朴的语言表示了对留学生到来的热烈欢迎,现于建筑学专业就读的5位外国留学生依次作出自我介绍。随后,外国留学生们提出了生活与学习上的问题和困惑,中国同学们分享专业学习知识与生活经验,大家相互交流,气氛欢乐融洽。

大家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会,一方面构建一个师生互相交流、良好沟通的平台,另一方面解答留学生在入学时面临的各类问题,鼓励其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让以后的学习更有目的性。最后,辅导员赵老师分别对外国留学生和班干部提出学习、生活建议和要求,并祝愿大家在建筑学院的五年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全体会后聚餐留念


联系我们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

86(29)82201031
86(29)82201091
86(29)82205112

sie@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