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18  |  浏览次数:

我校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聘任仪式

7月17日下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王友群先生受聘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校长刘晓君、副校长王树声出席了聘任仪式。组织部兼人事处处长王建斌、人事处副处长李西平、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熊仲明等部门负责人及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延龙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王树声主持。

http://202.200.144.99:8080/_vsl/8693F354B5B546664BFFBDA3F8582BA7/B685F657/309BE?e=.jpg

聘任仪式上,组织部部长兼人事处处长王建斌介绍了王友群先生的个人履历。校长刘晓君为王友群先生颁发了聘书并对他能够支持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相信他的加盟将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国际化的发展,她希望王友群院长能利用个人丰富的文化教育相关经验以及广泛的海外资源优势,立足我校“十三五”规划的总体目标和要求,追赶超越,全面提升我校的国际化教育水平。王友群院长非常感谢学校的信任,表示将不负学校的重托,尽自己所能为学校的国际化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http://202.200.144.99:8080/_vsl/577BF71EDFD0842BC8712605E57F1AD1/D58DCE91/343BE?e=.jpg

王友群简历: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陕西省唐大明宫遗址文物保护基金会国际事务理事,陕西省慈善协会理事,陕西省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及陕西旅游集团国际事务顾问,参与发起创建陕西省丝路旅游协会并担任监事。长期致力于国际贸易与经济合作以及国际文化交流,与包括联合国总部秘书处、世界旅游组织、美国大都会博物馆、盖蒂基金会、华美协进社、英国中国商会、意大利凤凰剧院基金会、日本放送协会等机构,也与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南加州大学、代顿大学、哈弗佛德学院、拉法耶特学院、牛津考古基金会、日本东京艺术大学、意大利罗马美国大学等海外学校以及美英意法等国使馆文化处诸多机构保持交流与合作。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于2017年成立,是我校从事来华留学生招生(包括学历生、汉语言生以及短期交流生)、管理以及专门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学院。学院下设学院办公室、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对外汉语培训中心三个部门。学院的主要负责海外留学生的招生、涉外手续办理、注册登记、学籍管理、教学管理、日常生活管理等工作。

联系我们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

86(29)82201031
86(29)82201091
86(29)82205112

sie@xauat.edu.cn